close
星期六 下午左右到了這個風光明媚的日月潭。

我第一次搭上了,日月潭的觀光遊艇,沿途風景一覽無遺,超棒的!

但當我們搭到了另一個地點時,大陸客也太多了吧!? 

幾乎看不太到台灣的遊客,大家都被淹沒在人群中。

之後,天空開始飄了一些雨........

我們淋著雨等著船,等了十分鐘左右.....船來了...

當我們大家都擠著上船時,就差那麼一步,船員突然說: 不好意思,已經客滿了。

我當場傻眼,難道我們還要淋著雨等下一班船!?  

然後船員又說: 請等個5~10分,就又會有1班船。

5~10分!? 難道我們不是人啊  還下雨耶! 

迫於無奈,但也只好繼續等下一班.......


回程


雨下得更大,我們還是淋著雨.......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地方躲雨,旁邊有一個老外和他的台灣女朋友,他們也沒撐傘。

突然,就有一位老阿婆,拿著傘帶他們過去搭船!!??   

厚~~~  難道我們就不是人啊 沒看到我們也要搭船嗎?

害我們還是又淋著雨跑過去搭船。

因為船還沒到,我們大家都在排隊等................沒想到...

有一個稍微中年的情侶,直接走到前面,還給我假裝若無其事!!??

兩個人撐著傘,給我來個"雨中插隊",真的是太過分,沒看到有這麼多人在排隊等船嗎?

沒良心!! 真想把他們推下水,有夠誇張!!


後面那對情侶,還一直用雨傘邊緣,一直撮我,好悲喔~

下雨沒雨傘撐,也就算了,居然還讓我遇上這種事!

害我那天,有夠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