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首圖是我最近新的idea : 梯下空間的閱讀區

這幾天沒日沒夜地在設計空間,整個沉迷於室設裡! 無可自拔

有這個軟體陪伴我,未來我將不會無聊囉!   (( 整個寒假都可以靠這玩意生活囉


先來推薦下這軟體!

mydeco 是個國外的網站,給喜好室內設計及愛好布置家庭的人很好的發揮場所

((專門為我設計的嘛~~~~


裡面有上千種的甚至萬種的家具、擺設產品等

任何空間你都可以試試~

這軟體,我想應該是for free



好吧! 來看看我的室內設計空間吧!



這是一開始我在這網站設計的空間: 玄關空間-走進美式線條的空間

剛開始,我沒有很熟悉這些軟體

所以這是陽春版的玄關啦!




接下來空間是:美式鄉村風餐廳空間
牆壁顏色為灰綠色系  (( 我超愛的顏色

吊燈為主體、美式線條壁爐、一面牆有著小碎花壁紙


因為這張設計空間,我居然上了首頁耶!

(( 開心的咧!

雖然還是有很多佼佼者,我只是興趣啦! 沒有特別專研


這軟體好是好在他的家具都超美,每一個都很有設計感。

原本是3D圖,設計完之後,他會幫你完成3D high quality picture (( 整個超有美感的



美式簡單線條空間





自然風宿舍(臥室)空間
兩個姐妹,兩種風格。



自然休閒人文特質空間
壁紙為主要空間,屬重色系空間



murmur

回答吧1997很想重看一次耶!

學校2013 也要完結篇了! 捨不得耶~~~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該劇! 哈哈

鄰家花美男 劇情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