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店,德國秘密旅行

剛進門,就被這些可愛的壁畫給看的一愣一愣的,趕緊拿出手機拍個不停啊!

超可愛的餐廳,好久之前就想來給他拜訪
但是時間不允許啊!不過剛好放假啦!就來給他吃吃看!XD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接著就帶我們進入德國的世界囉!

這次我們預約的位置是在二樓"知性旅行書房區"
 
服務生從一樓開始介紹餐廳環境
很貼心的還跟我們說,等等吃飽可以下來拍拍照喔!
 
接著上二樓整個尖叫,也太可愛了吧!
是書房耶!
有一面的書牆,我超喜歡







整個二樓座位區,算是一個很清幽的環境
但是我看到這張餐桌紙,更是大尖叫!



手繪圖的餐桌紙,完美到無懈可擊
我個人很愛手作風!

這張餐桌紙,帶出了整個餐廳的用餐環境以及格局主題介紹
每張圖都跟實景好像哦!
 
看完他的手繪圖之後,是不是很想進入他的德國世界呢?

 

這是二樓書房區的一角
相框這樣排列也好有特色喔!

 

到了三樓,就像廚房一樣
有自己的餐廚區,長桌加上有點鄉村的風格
簡直置身國外嘛!








但是因為人數沒有這麼多三四樓並未開放給饕客們坐,
所以有些的燈是沒有開的。




到了四樓,尖叫啊!
太夢幻了!公主床用餐區啊!

草綠色的牆壁,配上公主窗紗簡直夢幻









還是回到我們的二樓吧!沒冷氣不能活啊我!哈哈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這道好吃啊! 是我的口味
有淡淡的咖哩香,雞肉也很爽口
我喜歡。

至於他的飲料部分,因為我們沒有加價選擇其他的飲品
所以就隨餐附贈,真的就"花果汁"
不過下次我會點紅茶比較好



 

這道我真的沒在記名字,但是也不錯吃喔!
但是我覺得有點乾,畢竟如果沒有湯品或飲品配會很乾

我還是喜歡前一道XD



挖! 嚇死人的刀啊! XDD

這道我記的很清楚,就叫做"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名字太可愛了所以就記住他了!



 

飽餐一頓下來,其實也不太便宜呢!
對我們這種學生族群來說,還是因為我們食量太大!XD
 






TO SUM UP 
有空快到德國來趟秘密旅行吧!
還在怕jet leg嗎? 快來體驗屬於自己的秘密旅行吧!



=============================


店內有賣可愛的名信片呢!我也寫了一張送給自己呢!
期待收到的那天呦~


下次前往希臘來趟秘密旅行吧!GO!



阿~下次要來分享韓劇文好了!
有想介紹的劇,雖然有段時間了,但是太好看了!
前陣子追了很多的日劇,但都完結了啦!
討厭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