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最近啊~還蠻多機會去吃好吃的!!! 然後啊~就跟同學們一起去吃囉@@

我們在國美館的樓上,古典玫瑰園

好高級~當了一天貴婦、氣質女孩。哈哈





之後,有到樓下去看我最愛的展覽! 增加文藝氣息~

我還蠻喜歡去美術館的! 很喜歡那裏的感覺。

其實,古典玫瑰園,我是吃第二次了! 第一次去吃,是晚餐。 

我覺得他的主餐還好,不是我的首選。

但是他的下午茶還蠻值得吃的!!!!



滿滿滿的甜點!!!!! 看了就口水直流啊~~~~

沒辦法,我對甜點就是無法控制!!!!!!!!!!!!!!!!!!!!!!!!!!!!!!!!!!!!!!!

但是,價錢有貴到!!!! 不過,我們是在網上買團購卷~就稍微便宜些!

整體來講,茶、點心,是足夠的讓我們聊一下午。


==============================================================

再來,是....花月嵐

原本以為我沒吃過,但是在翻舊照時,發現早就吃過啦!!!!





這家拉麵,味噌味很濃郁! 好好吃耶!

湯頭整個大發!!!!!!!!!!!!!!!!!!!!!!!!

我是在北車吃的~by the way, 北車上面蠻多好吃的東西。像印度咖哩那區!就好吃到炸了!

----------------------------------------------------------------------------------------------------------------------------------

Finally

我終於把"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看完了!!!!!!  還不錯看!!!

接下來,期待:
 1.  學校2013
  2.  高中入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