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陸是跟團來的! 所以這次行程趕到爆!   真的超討厭這種感覺~~

我是在東森購物買的行程,因為它的價位便宜,剛好也就趁這次機會,體驗一下囉!!

我記得兩人大概萬元有找吧! 不過林林總總還是超過萬。

/// 回歸正題/// 

我搭乘的航班是復興航空 雖然我拍的不是復興航空的相片啦XD

我記得我開始放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就去了

好啦! 抱著非常開心的心情出遊! 因為真的有好久沒出國坐飛機了!XDD


進到第一航廈是....怎麼那模美~~ 好久不見,他變好多喔! 整個大興奮耶!



想當初,我也是提著這樣的行李出國、最後回到台灣....往事一一回線! COOL



剛要起飛時,真的是令人超興奮的! 感覺像是坐雲霄飛車! 超棒!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真的是非常期待這次的旅程~

但是..萬萬沒想到~我剛到澳門時,我就想回家了! so sad

因為下飛機,迎來不是專車接送,而是我們一行人還要拖著重重的行李前往乘車處!

也就是所謂的中型巴士。 我們這團人比較少,被分配的車也就比較小、設備也就沒高級到哪

澳門下飛機完,我們居然就直奔深圳!!!!??? 老天 當導遊這麼說時,我簡直都要瘋了!

從澳門到深圳 這段時間真的是要人命啊~光是座車又要花大約4小時的車程((確切有點忘了))

整的就是大怒!!!!!!!!!!!!!!!!!!!!!!!!!! 因為行程原先是到珠海住




總之,到了飯店已經是半夜1點了 = = 
匆匆忙忙洗澡完、整理行李,導遊問說要吃宵夜嗎!?

之後就幫我們點了 
說實話,真的很讚!! 好吃到爆炸!!



它的湯底是真的用高湯烹調的! 每一粒米都包覆濃郁的湯汁! 好吃到讚! 

不過,這餐大概也就是我認為最好吃的東西吧! 其餘都還好,接下來的吃飯行程都是合菜居多。

-----------------------------------------

隔天



早上的buffet還不錯! 有種四星級的fu
但是,早餐的東西還是不符合我胃口......

by the way 大陸的人在早餐似乎都會喜歡吃一顆蛋。((觀察



吃完飯後~就在飯店內晃晃! 其實他的大廳就沒什麼!
我看到的第一直覺是.....像酒店




飯店外觀

老實說還蠻大氣的!!!!
在大陸,飯店是吃飯的,酒店才是住宿的


在這間飯店,旋風停留不到12小時,就要跟他say goodbye了
ps. 我還把我的一件T-shirt 送給他了...

我把它遺忘在美麗純白的床單上

媽: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

murmur

看了部電影<千金轉校生> 不錯看耶!!

而我的周末劇mayqueen 也完結了!! 小傷心~雖然我都是快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