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無意間逛hola 的時候,找到這瓶洗面乳的!
CELDIE 凡爾賽玫瑰果露洗面乳
用過一次後,覺得挺適合我皮膚,所以又去名佳美購入一瓶啦!

第一次買的時候,我只是想嘗試看看這個好不好用
因為說實話,本人我認為有點小貴....$150
哈哈,因為我之前都是用$99的

但是,剛好去逛名佳美時
發現有特價耶!
$99 我就直接買啦~~
又囤積了一瓶。

我覺得挺好用的~
洗完不會乾乾的! 具有極大的保濕效果

因為我的臉是屬於外油內乾型,
所以在選擇洗面乳時,
我會比較注意保濕效果較強的
不然我洗完臉,肯定乾乾的

味道我也很喜歡~
花香味~~~~~~~~~~~~~~
洗完心情好啊!!!!!!!!!!!!!!!!!!!!!!!!!!!!!!!!!!


現在他已經成為我的愛用洗面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