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自網路)


看了九回時間旅行,
一直妄想未來的自己會不會哪天回來找我呢?
二十年後的人生到底又是如何呢?





 
這些OS都是我看完之後,
突然湧入我腦海的。


這齣劇真的是好看,會讓人回味無窮呢!

【為了尋找你,倒轉九次時空。】

 

在劇裡,一直圍繞在該劇的主要腳色就是"香"
男主角為了找回他心愛的人,
使用了香回到過去的故事。

每個橋段都是很細膩的區分的每個人的特質
事件也都交代得很清楚呢!

但是如果邏輯性很不好的人,
可能就對這齣戲感到乏味無聊,
因為他們不懂在演什麼。


但對我來說,這種穿越時空的劇情
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每次的朴宣友(男主角)回到過去,
勢必都影響將來的改變,
有些好的改變,有些壞的改變....



 
事實上,香 就是自己。
 
每一次的回到過去,
每一次的改變,
都會影響到男主角的性命啊!(劇裡推說)


雖然看到後面很揪心,
因為男主角就這樣被困在過去!
被香擺弄了一場!

但是每當他回到過去時,
他都提醒二十年前的自己,

最終
新的朴宣友慢慢的從二十年前生活至今,
有著未來的自己提醒,
新的宣友應該是部會走上跟未來自己一樣的路吧!


..................



很有內涵的一齣戲,
只是有時,時空回來的時候,會很錯亂。

但是,
是很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該劇啊!




(截自網路

 
然後這個大叔在裡面還真是越看越帥呢!
 
超喜歡他在劇裡飾演主播,播新聞的畫面呢!




快去看吧!孩子們!
快點來趟時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