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MOD惹得禍!!

哈哈哈,
因為最近電視在撥一齣媽媽韓劇

 【黃色復仇草】


真的是太好看啦!
雖然它拖很多集,但是非常值得一看!
 

【在韓國連續19週獲得冠軍寶座,創下5%的高收視】


  

最後幾集也整個催淚啊!


我是從大約四十集開始看得,
剛開始我也沒很認真看,
想說應該只是媽媽劇,很拖戲

沒想到,居然打破我當初的想法

好看啊!

復仇劇實在就是有種讓人不知不覺地陷入它的復仇中。

不看都不行啊!
很想知道到底女主角要怎麼為她自己及家人復仇呢?

前面劇情真的覺得女主角被欺負的體無完膚啊!
整個都被她陷害到進入監獄了!

出監獄後,又被那個壞女人(女二)陷害,
還把她的媽媽殺害兩次!
真的好過分啊!

看了這齣劇,有些劇情真的很令人想砸螢幕呢!

不過呢!
理智一點,女主角要開始復仇啦!

復仇之路真是緊張又刺激呢!


然後我要補充一句,
男主角,真的、真的、很廢呢!

前面都被女二吃得死死的,
都不知道他心愛的女人(女主角)被他老婆(女二)陷害得要命

真的是廢到幾點!!!
真的生氣啊!

看到70幾集,
真的很希望男主角不要跟女主角在一起......

不過結局也沒讓我失望啦!
因為我是希望女主角可以帶著她的孩子自己生活,
不要跟男一或男二生活,

最終,還是讓我實現願望啦!
雖然還是有點小可惜.....
 

後面真的很催淚啊~~
  

但是,就是好人沒好報啦!

看完該劇的心得~




 
然後,我真得要說一下,這個金社長算是扮演整齣戲的黑騎士!真的是帥啊!(我認為啦)



(截圖自網路)

 

 
TO SUM UP


又看完一齣韓劇啦!
這次真的追超久的,
太多集啦!!


大家有空一定要追的復仇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