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這部韓劇
雖然我知道 這部有段時間了

但是我居然現在才在追....
有點拖了....我

好!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想看這部好了

我家是MOD ,有些頻道總是會播一些之前的舊片
像最近就在播 <神醫>
我媽愛上的新歡劇!

過幾天好像要播Big<真愛上錯身>了吧!?
因為有再廣告中看過~
覺得題材很新鮮,內容挺好笑的! 我就決定追囉!

哈哈
還蠻開心有看到廣告預告,才沒錯過這場好劇

但是我似乎有點落伍了~
因為整個慢好久才發摟~~~~


先說說他的男主角
*孔宥*
聽說之前飾演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是沒看這齣.....

再來女主角是我蠻喜歡的女生
之前有演過流星花園,喜歡具俊表的那個富家千金((是要跟他結婚的那位?有點忘了
總之我覺得他蠻美的

好! 重點來了!
我會想看這齣的主要原因是...

因為其中有位男主角太帥啦!
飾演18歲的男高中生

*申元浩*
他好帥喔!完全是我的菜
跟L還蠻像的!又有點像宋仲基
聽說有 "一秒宋仲基" 稱號


狼少年的感覺!!!!!!!!!!!!!!!!!!!!!!!


不過是說,他的畫面只有第一集比較多...
so bad



--------------------------------------------------------------------------------------------------------

追了幾天,我終於把他看完啦!!!
追韓劇就像是不定期的功課,總是要看完才放心!
(( 哈哈哈 這是我什麼理論啊!? 瘋了


其實我覺得它的結局並沒有讓人很興奮
甚至有些人會看不懂.......

但是,其實結局沒有很爛啦!
只是因人而異,有些人覺得好或不好

我還挺喜歡此劇的!

結局。景俊後來還是有換回來他的身體
過了一年,那個未露面的男生,又在同一場景跟女主角見面了

雖然他失去了記憶,但是心裡的感受是不會變的
失去了記憶,但感覺是不會消失的

跟他見面的那個男孩,不是允在也不是景俊
是一年後長大的景俊....所以人聲跟模樣感覺是不同人

很想說,兩年過去了
吉teacher 一直徘徊在這個男人身上卻有著不同靈魂
她的青春就這樣消逝了兩年...
為了等她的景俊回來,遵守約定

接下來,又要抓住景俊一次
再來嘗一次愛情的酸甜苦辣....

只能說吉teacher真是偉大啊!
為了等他回來.....


oh oh ~~~
總之是齣好看的劇,剛開始的好笑到後面的曲折!


就像奇蹟般地,
誰救了某人,又某人在救了誰.....
一次一次,就像奇蹟般的
兩個遷就著一段不可分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